雪原

微博 @ _雪原_,P站 18659721
混邪杂食人
电锯人上头,藤本树激推

赝作抽黑贞暴死沉船心如死灰时有人告诉我“至少你还有伯爵啊!”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产物,爱德蒙他真好呜呜呜…


纯粹自我满足的妄想产物,请 #注意避雷#  

第一次画这种条漫很多地方都不太会请多多指教QUQ

以及我好想要黑贞小姐姐啊  复刻我要氪爆!!



微博@-雪原--



虽然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梗但是还是多嘴想说一下……

【从者,Avenger,应召唤而来
你那是什么表情……
来吧,这是契约书】
这是黑贞小姐姐的召唤语音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评论好像跑偏成伯爵中意从者抽不到黑贞了?等等我没有这个意思啊…我只是妄想了一个伯爵来安慰抽不到黑贞的咕哒的脑洞而已(躺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7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